01.jpg
一個多月沒回娘家,

今天把無糖綠拎回娘家有外婆跟三姐幫忙照顧的感覺真好,

果然讓媽咪我輕鬆不少啊!

午餐過後三姐提議等無糖綠午睡醒來帶他去找四姐,

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加上有外婆跟三姐當幫手,

於是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出發,

而四姐則是熱情的招待我們去吃好料的囉!

 

02.jpg
這裡的餐點份量有小、中、大三種,

可以依照用餐的人數來點餐避免份量太多吃不完的窘境。

 

03.jpg
「金沙蝦仁」NT$200元

 

04.jpg
「清炒豆苗」NT$120元

 

05.jpg
「油淋去骨雞」NT$200元

 

06.jpg
「豆乾豬肉絲」NT$120元

 

07.jpg
「XO醬鮮干貝」NT$200元

 

08.jpg
「豆酥雪魚」NT$120元

 

09.jpg
「砂鍋土雞湯」NT$360元

今天的重點就在這一鍋湯啦!

話說這一陣子在家養傷兼照顧無糖綠一天最多吃二餐,

雖說是吃二餐不過絕大多數都嘛是以零食來果腹,

常常還會因為懶得吃乾脆就不吃了,

所以體重是直直落都比懷孕前還瘦了,

不但如此我還常常覺得頭暈目眩的,

姐姐們捨不得我所以特地點了這個雞湯要來給我補身體,

這湯頭好濃好濃啊!

上面還浮了滿滿的膠質喔!

一入喉感覺整個人都補到了,

不過湯雖好喝但老實說它好鹹啊!

而且冷掉喝還有種油油膩膩的感覺耶!

還好愛喝熱湯的我早在一上桌就趁機先喝掉一碗了!^^

 

點了滿滿一桌的菜若是要問我好不好吃,

坦白說我實在吃不出來,

因為菜一上桌我得顧著先餵無糖綠,

雖然四姐一度想讓我好好吃飯而幫忙餵小少爺,

可是向來不重吃的無糖綠超難餵的,

他只要不餓了就想玩完全不想吃,

一看到四姨來餵更是使出他的大絕招~~轉頭兼嘴巴閉緊緊的,

看得我實在快發火,

於是又把碗拿回來自己餵,

好不容易又哄又騙的才讓小少爺把飯吃完,

而此時滿桌的菜也早就冷掉了,

所以我真的完全吃不出味道了啦!..><..

再度錯過了一桌美食,

當媽媽還真可憐啊!orz

 

【同場加映】:小人表演時間

10.jpg
媽咪我最近每天都在訓練無糖綠裝鬼臉跟裝可愛,

由於二個口令總是連在一起,

加上小少爺今天心情大好,

竟然讓阿姨們來個好幾連拍,

只不過手忙腳亂的到最後把二個口令給混合在一起了!XD

 

11.jpg
小少爺玩得開心極了,

最後還送給姨姨們一個超夢幻的甜心POSE啦!

 

話說無糖綠永遠都是眾人的焦點,

小少爺的一顰一笑都引得大人們笑聲連連,

謝謝大家這麼疼愛咱家的無糖綠,

讓身為媽咪的我到處騙吃騙喝的,

感恩蛤~~~~

 

 

【美食資訊】

店      名:雞窩.驥園

地      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

訂位專線:(02)2704-3038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V&S 平凡簡單的幸福生活

Viviy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